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技术交流

【质谱与代谢平台】Biotage 全自动高通量多肽平行合成仪Syro Ⅱ进行培训交流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0-04-08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生物医学实验技术中心质谱与代谢平台将在4月13日(下周一)1号楼315会议室,9:00-12:00针对Bruker Rapiflex MALDI TOF/TOF 质谱仪举办一场技术交流会,内容包括MALDI-TOF MS原理简介、样品制备/硬件介绍、应用。


    请参加交流会的老师及同学在4月10日(本周五)12:00之前回复邮件报名(姓名及课题组名称),由于疫情原因,我们将交流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请您理解,谢谢!


如需样品测试,小分子、多肽、蛋白类样品可于4月14日下午3点之前送至平台;聚合物类样品可于4月15日上午10点之前送至平台;微生物类样品可于4月15日下午3点之前送至平台,感谢您的配合!


附:本仪器将于2020年4月16日起试运行一个月,同时提供样品测试服务和自主上机操作模式,试运行期间免费使用。2020年5月16日起正式收费。如需自主上机操作,通过培训后方可预约使用,具体情况可来平台咨询。




祝好,


质谱与代谢平台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