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级平台 > 高通量平台

菌落高通量筛选工作站ROTOR HDA

  • 型号:ROTOR HDA

    生产厂家:英国SINGER公司



  • 1、具有自动盖板功能,盖板开启的时间可以设定;具有联锁滚轴罩盖停机保护功能。

    2、高通量96密度针板具有划线功能,单通道金属针头和高通量针板可在液体里实现螺旋式搅拌,使菌液呈悬浮状态,保证取样稳定。

    3、复制针板密度类型:96、384、1536、6144针板。单个平皿最高克隆复制密度:6144个克隆。单个平皿最高克隆筛选密度:24576个克隆。用6144密度的复制针板,20秒内,将整个酵母突变体库(约6千株菌)复制≥3次

    4、可根据菌落的大小、密度、像素点数、圆度、颜色、荧光(选配)等参数筛选菌落。可进行菌落生长实时成像,自动绘制各个菌落的生长曲线。可对菌落图像进行分析,只需点击鼠标就可实现:图像预处理、测量、数据标准化、分析、可视化,生成菌落生长活性图谱,并自动生成基因与基因、基因与蛋白、蛋白与蛋白之间的相互作用网络图。



  • 功能

    单菌落挑选

    高通量菌落复制

    特点:

    1、可用于单克隆挑取;可支持液-固、固-液、液-液、固-固等灵活多样的培养基转接方式;

    2、可以用于高通量复制筛选文库、文库间杂交;

    3、复制快速:用6144密度的复制板,可在20秒内,将整个酵母缺失突变体库(约6千个菌株)复制4次;

    4、机械臂准确性:移动步径5微米;

    5、成像:成像精确度4微米,可以用于白光、荧光成像。

    6、自带分析软件,可以分析筛选菌落大小、圆度、颜色深浅、荧光等特性。



  • 广泛应用于大规模的微生物功能基因组研究、化学基因组研究、菌群分离筛选、高通量酵母双杂交、高通量酵母单杂交、遗传合成阵列(SyntheticGeneticArray)、表型或化学遗传学研究等。文库类型:支持大型酵母、其它真菌、细菌、藻类文库的复制和备份。适用于需要进行微生物单克隆挑取、文库构建、高通量筛选等实验的科研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