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相遇生医,聚焦开放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19-11-01

为帮助大家了解生医平台的设备和服务,提升平台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同时也为校内师生提供一个跨专业、跨学科的沟通交流平台,生物医学实验技术中心于2019年9月27日在西湖大学五号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平台开放日”活动,对各平台运行、仪器设施及服务项目进行了精彩完备的汇报。

除了对各自设备仪器功能及应用进行全面呈现外,开放日还特别设置问答环节,让全体师生与各平台仪器设施负责人展开面对面沟通,并安排专门人员记录各位师生提出的点滴宝贵建议和意见。

“通过参加开放日活动,我们更好地了解了生医平台下七个中心的核心设备和服务。除了了解了各个实验平台中心的地理位置、负责人、服务和设备仪器等详细信息外,具体生动的使用案例和维护环境也让人获益匪浅。这会有助于今后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场一位参与人员与我们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

“作为一个勇于尝试、大胆创新的平台,此次举办的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增强信息透明度、加强平台资源整合联动,为各位师生的科研工作创造最佳便利条件。”在盘点此次活动成果时,活动组织者这样对我们说道:“现场面对面的交流环节能够为全体师生更高效地赋能。”

谈到活动收获时,这位组织者告诉我们,通过活动收集到的宝贵反馈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将持续为平台改善服务、优化流程提供动力。“我们将继续不懈努力,完善服务体验,提供仪器使用效率,打造一流科研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