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介绍 > 团队人员

齐小晴

实  验  室:团队人员

职  位:生医平台行政助理

工作职责:生医大平台办公用品、各二级平台试剂耗材和部分仪器设备的采购和管理 生医大平台日常报销、记录、统计、反馈 测试分析加工及服务费用校内外结算单处理 平台内部设备资产的台账管理,定期更新和反馈 平台内部制度建设等

查看详情>>

李金辉

实  验  室:流式平台

职  位:流式平台技术员

工作职责:负责质谱流式细胞分析仪(Helios & Hyperion) 和分选仪(MA900)的正常运行,日常维护及定期保养; 负责质谱流式细胞分析仪(Helios & Hyperion)和分选仪(MA900)的仪器培训和技术服务,包括仪器SOP整理、样品制备、上机检测、数据保存及分析等; 负责流式平台设备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包括资产验收、入库报账、定期更新等,以及设备采购前的资料整理。

查看详情>>

王晓娟

实  验  室:冷冻电镜平台

职  位:技术员

工作职责:协助主管负责冷冻电镜平台设备的技术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电镜的运行、维护参与用户管理、操作培训、技术监督指导; 采购报销,财务,耗材领用,服务和机时统计汇总。

查看详情>>

姜志鹏

实  验  室:冷冻电镜平台

职  位:技术员

工作职责:协助主管负责冷冻电镜平台设备的技术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电镜的运行、维护参与用户管理、操作培训、技术监督指导; 安全员,气体,液氮,平台建设。

查看详情>>

黄丽

实  验  室:冷冻电镜平台

职  位:技术员

工作职责:协助主管负责冷冻电镜平台设备的技术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电镜的运行、维护参与用户管理、操作培训、技术监督指导; 文字宣传,参观接待,联络,网站,和专家委员会对接。

查看详情>>

于珍珍

实  验  室:公用仪器平台

职  位:公用仪器与洗消供应平台技术员

工作职责:负责洗消供应平台以及组化实验室改造、搭建及运行 负责公用仪器平台及组化设备的采购、验收、运行、维护 负责SOP撰写以及用户培训指导等工作 协助用户进行新方法开发、研究及数据分析 负责平台设备耗材采购、平台的安全管理工作

查看详情>>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